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感谢博客  

2009-02-27 00:4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稍微懂些电脑知识,只要小学三年级前把拼音记得牢一些,就能拥有一个博客,拥有一个自己的心灵家园。不管你是商人巨贾,还是几流明星,甚或是为了生存奔波的贩夫小卒,只要不是想连这一方净土也想粉饰或利用,这博就是一个公平的、纯净的、任心情飞扬的地方。
        如果没有这博,自己仍是老老实实呆在这朝九晚五的日子里,只认得办公室的几位同事,只熟悉却陌生着单位里一些晃来晃去的面孔。每天尽着自己的职责,做着三餐油盐。没有人认得我,也不能识得这许多或秀慧良善,或才情豪放的挚友。如果没有这博,只是何处飞扬了这美丽心情;如果没有这博,只是又有何人一起叹了这流年芬芳。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