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引用 万里银河 晓月如钩(written by ldp)  

2009-09-19 22:33: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涛声依旧万里银河 晓月如钩(written by ldp)

 

千里银河 晓月如钩《之二》(written by ldp) - 涛声依旧 - 涛声依旧的博客

 

其实 离你很远很远

一个在天上 一个在海上

即使拥有一双守望幸福的隐形翅膀

也要飞越千里万里

才能触摸到你

 

其实 离你很近很近

和你相距只有一条银河的距离

潮起时那是你的引力让我翻腾不息

潮落时那是你的唯美让我沉醉不起

你的柔静常常让我的躁动无处可匿

我的心事常常被你说服得五体投地

就这样仍喜欢把你凝望

哪怕守候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那怕等待成一曲尘封的往事

 

其实离你不远也不近

我只是习惯站在水中央

看你

默想你的样子

我知道距离可以产生美

美也可以让距离由远及近

谁都知道恋上寂寞的感觉真美

但有谁知道

我和你相遇得不是太早

就是太迟

 

其实 与你的相识缘于你的名字

与缘分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也许涛声注定要与大海同在

生生不息 滔滔不止

也许你天生属于另一种颜色

一种蓝色的忧郁

那个写博疯狂的人写出了你的柔美

却不透悉你的内心

你喜欢静 静静地挂在那里

用一种格格式的美丽方式

有时 我真想亲手把你摘下来

揣在心里

天天写着你的名字

看着你的样子

 

其实 真的不必这样写给你

因为再优美的文字

仅仅是文字

因为

你永远是你

特别备注:

奉老马之命令在三十年内写出万里银河,晓月如钩,俺一拖再拖,眼看再有29年时间就要到了,于是牺牲了周末一个下午的时间,提前完成任务.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