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张扬 沉积  

2010-05-14 18:4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 扬

张扬 沉积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平凡的生命活得就不一定要平凡,那份自信、坚韧,照样张扬在天地间,自成一份动人的风景。曾对一喜欢佛学的朋友说,我不用学佛,是因为我的善良已足够,(是真的很善良呢,呵呵)。我也不要学佛,因为我看山是山,看水是水,都是真实的存在。梦想不是空,真情不是空,从手指缝中流动着的每一瞬都不是空,生命因那份对美好的坚持而灿烂!

 

沉 积

张扬 沉积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走得太快的永远是时光,哪怕是快乐还是忧伤。好多事情在还来不及回望或者思量时,却已悄然而去,所以珍惜着想珍惜的,努力着想努力的。因了执着而无悔,因了全心而无憾,岁月过处,总有一些东西沉积下来,让心情沉静如这一泓深潭。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