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立冬 * 快步走  

2014-11-08 21:16:51|  分类: 如水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立冬 * 快步走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看莲儿快步走估计得两年多了,也让我艳羡两年了,之所以迟迟不敢起步,只因为实在太了解自己,信心有余,毅力不够,所以就想着一旦要开始了,就决不能半路而废了。

      也算是自以为终于把信心毅力都攒足了,昨天正式开走,迎着小凉风,一步紧接一步。

      许是蓄力已久,许是天生的就适合走路,没有想象的沉重,快一个小时走下来,倒是满身的轻快。

 

      另:之所以特意起了个立冬的题目,是因为恰好是从立冬这天开始的,之所以又郑重其事记下来,是让你们都知道我要开始锻炼了,有你们的共睹,我也不好意思半途中止了不是,哈。

 

          即使时光终会老去,但是我们的心却可以我们自己做主,让它阳光明媚。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