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写给秋  

2014-08-29 14:32:18|  分类: 如水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秋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一年四季,没有哪一季能抵的过秋,能抵的过秋的丰富,秋的绵延,秋的明艳和秋的厚重。

        春太短暂,那一季的百花,倏忽间就闪过了眼帘,不及你留存和觅恋。

       夏太直白,汪汪的只见一片浓绿和灼热,直叫眩晕了双眼。

        而冬又太单薄,单薄的只剩下素白和萧瑟。

        而只有秋,却能够占尽每一个美好的词汇。

        秋是丰富的,丰富在它的斑驳,它的变幻,它的红橙黄绿青蓝紫描绘的天然。不管是城镇街头的凤梧,还是野山深谷的劲草,无不被秋所拥抱,所装点。

        而秋又是绵延的,从花叶还有些微烫的初秋,到清风习习,明月秋花两相宜的中秋,到冷寒初入骨的深秋。一条绵延的秋的曲线里,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点都是写尽风情。

        秋是明艳的,它的亮丽,它的光彩,它的毫不掩饰的如火执着。总把天地澄净,层林尽染。

        而秋又是厚重的,厚重的张扬但不张狂,厚重的即使在风霜雨雾里,你仍可感觉到它的凝重如山,它的冷暖可依。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