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改变  

2017-11-14 21:04:01|  分类: 随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改变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本性不会变,那是与生俱来的,善的还善,恶的仍恶。
 但是性格会变,习惯也会变。
是经历都会促使这些改变。
拖拉好像一直就是自己的代名词,不管啥事,嘴上应的好好的,真做起来还不知道啥时候。除了那思想是超前的灵活。
但是现在已经成功加入了行动派的行列,不管是说走就走,还是说做就做,还是说买就买。
双十一难得在家呆了一整天,三十四件,遗憾该买的还没有买完。
照片墙,木屋挂饰,登山杖,登山鞋,瑜珈服等等,花钱不多,却带给了喜欢的快乐!
不问前路,只让余心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