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晓月如钩

珍惜梦想,让心情飞扬

 
 
 

日志

 
 

灵岩山侧  

2017-04-03 10:24:00|  分类: 足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有人说,没有记录就没有存在,看来这话是对的。
       昨天早晨又把手机摔惨了,并且跳跃着还翻了个跟头。才用了不到一年的手机,四个角就没一个是平的,全都被摔扁了,心疼好几下!从小就容易摔东西,这个摔可不是脾气大想摔就摔,而是一下小心拿不住就摔。记得小时候家境不富裕,一不留神泼水的时候,就把老妈的厚瓷面盆扔了出去,然后就吓得跑出去了,到最后虽没挨一顿揍,却难逃了一顿骂,哈哈。
       言归正传,昨天是跟户外群出去爬山穿越的。到集合地点还有一长段的距离,图新鲜便选择了摩拜单车,而手机就是在扫完条码开完锁,然后放背包的时候摔的。虽然心疼,骑上自行车还是好些激动,因为自行车有十多年没骑过了,刚骑上去还有些小心,不一会儿就适应了,因为想当年,我可是天天飞也似的骑着跑。不一会儿就到了天桥,虽然还是早晨,但是不出意外的还是堵了。这时候看出了自行车的好,在汽车缝里,在三轮摩托,二轮摩托的夹击下,险象环生的往前冲。因为耽误了时间,在我骑出一身汗后终于赶到集合地,一看表还差三分到点,这个险中取胜!
       一车爱好爬山的人向目的地出发。幸运的是,我和同坐的靖竟一见如故,同岁,爱好相同,三观相同,我俩迅速结伴并成了好朋友。先到的檀抱泉,济南的七十二名泉之一,在檀抱泉的大树边和靖合影的时候, 我才发现她那么高,我竟找到了小鸟依人的感觉,哈哈。
      领队本打算带我们从灵岩山侧爬上去,然后进入灵岩寺的,可是灵岩寺的人也学精明了,除了围上高高的铁栅栏,还建了长长的围墙,尽管领队带我们左冲右突,还是始终没有穿越了这封锁线,哈哈。
      其实灵岩寺我已经去过好几次了,本意就是来爬山的,所以进不进的去并不在意。我估计他们也是这意思,其实就都是喜欢那种突破的乐趣。我算新驴,荒山徒步没经验,既没有带手套,胆也不够大。在跨过一个深渠时,两个人在下面接着,跳的时候还是吓得闭着眼,想想够怂!靖可就比我强多了,随时注意着拉我一把。队友间的互助友爱还有满目的青山白云,我想这就是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户外的原因吧。
        灵岩寺终究是没进成,但是好在有的是山,随便找一个山头就能过够山瘾。我们又返回檀抱泉去爬了小刀山对面的山头,去看了清晰的明孔山的透明洞。我新买的登山杖终于有了用武之地,虽然不能走到最前,但还没有掉队垫底,已经知足的不行。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檀抱泉
         因泉旁有千年青檀树而名,它南依大山、北临村落,檀因泉润泉因檀名。盘根错节的青檀古树根紧紧抱着一池清泉,像在守护自己的孩子那样,尽管千年万年,也把最温暖的微笑留给它。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被挡在围墙外,暂时无路可走的队友们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无路可走还笑的那么开怀的靖靖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探索来路的领队们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象散布在各处的游击队员们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观音院,看着蓝天白云,就在这观音院的竹林边解决的午饭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远处被驴友们称为小刀山的地方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远远望到的透明洞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据领队说,这透明洞上下全是断崖,远处可见,走近处就看不见了,并且很难能爬上去。而对于今天的我们,远处看看就很高兴了。
       即使上车回程的时候,也带走了这株桃花的美丽一刻。
灵岩山侧 - 晓月如钩 - 晓月如钩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